中縣坪林營區 疑似士兵自焚

  陸軍台中縣【坪林營區】清晨發生士兵疑似自焚案,二兵【曾文賓】全身著火,全身90%皮膚遭到三度,有生命危險,已經轉送【三軍總醫院】救治。

  這起疑似士兵自焚意外發生五點四十分左右,【坪林營區】官兵才剛起床,就發現營區車輛保修場後方冒出不明火光,趕忙察看,竟發現二兵【曾文賓】全身著火,倒臥在現場,同僚緊急滅火,並將他送往【陸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不過【曾文賓】全身皮膚90%都遭到三度灼傷,有生命危險。

  由於醫院裡並沒有專業的燒燙傷處理設備,醫護人員緊急為他作基礎消毒處理,避免傷口感染,隨即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燒燙傷中心救治。部隊長官不願多談,曾文賓到底是不是自焚。

  據了解,廿二歲的【曾文賓】,是陸軍1811梯次大專兵,去年十月入伍,個性容易緊張,因此原本就是幹部特別輔導對象,至於疑似自焚事件究竟是單純意外,還是隱含部隊管教問題,軍方還在追查。(蔡曉剛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