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ABBA音樂劇轟動英國

  二十五年前,席捲全球的ABBA合唱團,至今仍讓歌迷懷念,而為了紀念二十五年前ABBA在英國初次登台,ABBA的兩位男主唱,最近在英國倫敦推出紀念ABBA的音樂劇,再度掀起了ABBA熱潮。

  相信你對這些歌一定都耳熟能詳,沒錯,這就是二十五年前,風靡全球的ABBA,如今,翻唱ABBA老歌的英國團體Steps,不但勾起老歌迷的回憶,也掀起了年輕人喜愛ABBA的熱潮。來自瑞典,但是在英國參加歌唱比賽,而一炮而紅的ABBA合唱團,曾經紅極一時,不料兩對佳偶,因為離婚而宣告解散。留下無數歌迷感到失望。如今改寫音樂劇的班尼和畢昂,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以ABBA的成名曲【Mama Mia】為名的音樂劇,受到英國劇評家的一致好評,劇中也重唱了二十五首ABBA的老歌,支支打動人心,當台上唱起【感謝你的音樂】時,台下觀眾也跟著合唱,感謝ABBA寫了這麼多好歌。(羅升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