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徵才真劫色強姦恐嚇嫌犯落網

  一名三十歲男子王羲園,色膽包天,竟然在報上登徵人廣告,把上門應徵的女子騙到賓館裡強暴,結果被女警隊逮捕,而台北縣警方則是逮捕兩名涉嫌輪暴未成年女子的嫌犯。

  用外套遮著頭,下跪哭著要求警方給他一個機會,一在表示自己錯了的男子,就是涉嫌強姦恐嚇的嫌犯王羲園。王義園是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假裝徵女秘書,但是卻將上門應徵的被害人騙到賓館裡強暴,還用拍立得相機拍下被害人裸照,說自己是警察,用裸照威脅被害人為嫌犯提供性服務,警方懷疑被王義園強暴的女子不只一個人,目前還在追查其他的被害者。台北縣樹林分局則是逮捕兩名剛成年的男子林俊年和吳凱翔,他們涉嫌輪暴一名未滿十八的女生,這位被害人,才剛剛和他們認識,就被帶回吳凱翔的家中被兩個人輪暴,兩個人被逮捕後,也說很後悔,不過還是難逃法律的制裁。(王翔懋 杜廣奎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