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春風吹又生北市擴大臨檢掃黃

  台北市警方昨晚掃蕩色情,嚴格抽查曾經經營色情的美容護膚店、牛郎店,業者一度還和警方大吵, 但是警方堅持斷水斷電, 執行公權力。今年開始到現在, 已有39家美容護膚店,因為刊登色情廣告,被斷水斷電。

  經過民眾檢舉,色情行業在中山區可能有死灰復燃的跡象,警方調派大批警力,配合市府工務局拆除隊,到達民生東路和林森北路一帶,進行擴大臨檢。結果在中山區就有七家業者,因經營色情無照營業,被斷水斷電。行動中,業者還一度和警方發生爭執。

  緊接著警方轉往林森北路一家護膚中心,沒有查到色情交易的行為,而業者也相當配合。警方這波掃黃行動,重點同時針對刊登色情廣告的美容護膚店執行取締,昨晚一舉就查獲七家,並斷水斷電,總計今年以來被斷水斷電的業者已有三十九家。警方強調,會繼續強力執行掃黃,務必讓市民有一個乾淨的空間。(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