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全民公敵炸彈客畫像公佈

  以下這則新聞﹐要請民眾特別幫忙注意﹐警方今天公佈一名專門在北部地區﹐以放置炸彈恐嚇遊樂區和診所醫院嫌犯的畫像及錄影帶,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這捲錄影帶就是歹徒前往銀行開設假戶頭時﹐被銀行錄影監視器所拍攝下來的畫面﹐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警方運用特殊技巧﹐還是描繪出這名炸彈客的容貌﹐被警方追緝的這名歹徒﹐是在上個月﹐以鉛筆寫了一封恐嚇信﹐從台北以郵寄的方式寄往新竹縣六福村遊樂區,要求將十八萬元存入玉山銀行天母分行的帳戶,否則要引爆炸彈,雖然警方當天經過嚴密部屬﹐並沒有發現炸彈,不過比對筆跡和分析犯案手法﹐認為這名歹徒應該不只一次犯案。根據警方公佈的錄影帶畫像﹐歹徒年齡約四十至四十五歲﹐身高一六五公分﹐帶無框的眼鏡,面部消瘦,由於他可能涉及多起北部地區遊樂區和診所的炸彈恐嚇案﹐希望民眾有相關線索能儘速向警方報案。(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