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假髮風行 造型飆眩 不用染髮

  假髮,曾經造成青少年之間的流行旋風,不過現在卻已經退燒,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魔術假髮“,由於魔術假髮標榜不用染髮傷害髮質,就能有極為飆眩的造型,因此造成青少年的搶購風潮。

  走在街頭,最新的青少年流行旋風,就在小女孩的頭上發燒,有人的頭髮五顏六色,有人乾脆頂著兩條紫色的馬尾,不過,她們可沒有染髮。

  原來她們都是戴了魔術假髮,這種魔術假髮原料是人造纖維,和髮絲一樣細,比起全罩式的假髮還逼真,由於顏色大膽,不用染髮傷害髮質,就能有極為飆眩的挑染效果,因此造成小女孩的搶購旋風,百貨公司的假髮專櫃不時可以見到小女生前來“以身試髮“。

  而這些五顏六色的魔術假髮當中,又以黃色和紫色最受歡迎,與其說是青少年喜歡新奇的事物,不如說這是心理強化因素。

  不過小小一條魔術假髮可不便宜,小直髮最少五百多元,大馬尾動則上千元,但是卻已經造成一股搶購旋風,愛美的青少年下手是一點也不手軟。(張惠真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