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大麵包 60人一起享用

  白鳳豆能抗癌,使國內掀起健康食品熱潮,台中市有業者用進口穀物、烘焙出一種【抗癌法國麵包】,而且尺寸很超級,足足有150公分長、25公斤重,足夠六十個人一起享用,號稱是全國最大的法國麵包。

  小姐站一旁、剛好和法國麵包一樣高,剛好150公分,如果想試試它的斤兩,請多費點力氣了,因為它足足有25公斤重,這個號稱目前全台最大的法國麵包,個頭大、材料更是健康多多,業者遠從德國進口高價穀物、堅果或麥類,加上自然發酵的進口麵粉,讓麵包高纖、低脂、又助消化,有人索性叫它【抗癌麵包】。業者引進專用的大型烤箱、低溫烘烤三天,大麵包才出爐,一條要賣三千五,足夠60個人一起吃,已經有不少公司團體訂購,要在員工聚餐或宴會時一起享用。看過了大麵包,如果告訴您、這條不起眼的土司,要賣七百元,您能接受嗎?

  之所以賣得這麼貴,因為它是健康風潮下的產物,進口的全穀物麩皮、裸麥麩皮、加上堅果,號稱低熱量、又有助腸胃蠕動,特別適合想減肥、飲食不正常、精神緊張、又容易便秘的都會人士食用,儘管確實有助健康,不過價格真不便宜,因此還是問的人多、買的人少。(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