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中山之狼落網

  中山之狼,又有一人落網,總計五匹狼被警方逮捕。今天警方將他們借提偵訊時,清查的結果,這夥在八十五年間橫行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強盜強姦集團,都是以兩人至四人為一組方式犯案,至少造成六名婦女受害,其中還有一名孕婦慘遭輪暴。

  警方逮捕的最後一匹狼,是這名一臉驚恐表情,現年二十六歲的嫌犯黃靖龍,他昨天傍晚在台北市萬大路被刑事局偵二隊拘提到案,為了確定他的涉案,立刻抽血進行DNA比對,結果和被害人身上採集的檢體符合。

  黃靖龍被逮捕後,這一群八十五年間,陸續在台北市中山區犯下多起強盜強姦案的五匹中山之狼,包括在手臂上刺青一個恨字的曹一峰還有張益榮、以及先前落網的葉建發、陳熙商都得面對法律制裁。刑事局上午對這五名嫌犯進行偵訊和對質。目前曹一峰已經承認和其他嫌犯犯下了六件強姦案。五名嫌犯當時都是以兩到四人為一組的方式,在中山區作案。最令人髮指的是,曹一峰、張益榮和葉建發、黃靖龍,在八十五年六月二十五號凌晨,強押一名孕婦,不但洗劫對方財物,還把被害人載到山區輪暴。對無辜的婦人來說,曹一封等人菜式他心頭的最恨。五名嫌犯中,最先落網的嫌犯葉建發和陳熙商,已經被檢察官求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