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盤中一度大漲兩百點

  端午過後的股市,繼續強強滾。國內股市今天開盤後,銳不可當。電子,金融雙響炮, 繼續領軍帶動大盤走勢。

  國內股市今天又是表現的相當凌厲,在三大法人大買超,以及投資人勇於追價的情況下,今天又是開高走高,盤中一度上漲二百多點。今天雙主流中的金融股和電子股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電子股中依舊是有三高題材權值高獲利高的個股擔綱,成交量又佔了將近七成。也有二成左右的資金湧入金融股,表現最為凌厲的是擁有大量電子股的開發,另外農銀以及交銀也因為即將民營化,因此受到投資人的青睞,看著大盤指數不斷上漲,有人質疑相關主管機關會不會把過去在六七千點時祭出的多項利多措施收回成命。不過財政部不願具體答覆。

  至於平盤以下不得放空的禁令究竟會不會因為股市多頭有過熱的表現而有改變,財政部也不願意回答,說要再仔細評估。(張嘉君 蔡希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