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七月一日正式發行彩券

  七月一號高雄市第一期的彩券發行,市長謝長廷即將在本月二十六日做最後確定,不過因為作業的關係,彩券的設計和初步印製已經開始,預計印製六百萬張,謝長廷則否認外傳已經有一部份彩券被查扣在海關,至於彩金一定比上一期高很多。

  高雄市的彩券發行並沒有因為行政院的打壓而停下腳步,外傳已經有一部份七月一日準備發行的彩券遭到海關的扣押,謝長廷加以否認。負責印製的和鼎公司上午也否認這項傳聞,不過表示委託國外印製的彩券,已經完成先期作業,隨時可以準備大量印製。彩金也是民眾關心的焦點,對於彩金是否超過千萬元,謝長廷表示,電腦彩券有累積獎金才有高額的彩金,刮刮樂較不適合,不過一定比試辦版的五十萬高很多。謝長廷表示,博奕條款通過其實地方也有權發行,而財政部將面臨投注站的設立,政治和黑道的勢力都會介入,財政部的困難才剛開始。(黃揚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