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攜子女自殺三孩童喪命

  台中縣沙鹿鎮今天傳出一家五口服毒自殺的悲劇,屋主陳連壽因為地下錢莊長期逼討債務,不堪其擾, 竟然帶著太太強逼三名年幼子女,一起喝農藥自殺,結果三名子女中毒太深送醫不治死亡,夫妻兩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沙鹿鎮成功東街136巷五號,屋主陳連壽是一名連結車司機,據警方初步調查,陳連壽因為發生車禍,而向地下錢莊借了兩百多萬,同時他也和鄰居起會,用來償還車禍理賠,可能是因為地下錢莊逼債太緊,家中又的確還不出錢,因此而萌生自殺念頭。

  鄰居表示,昨天下午陳的妻子還委託鄰居察看戶外有沒有追討債務的人,晚間十二點多鐘,聽到陳家有人撞牆壁的聲音,直到清晨才發現陳家全家已經服毒自殺,緊急送往沙鹿童醫院急救,不過他們的三名子女:陳姿璇、陳俐婷和陳冠霖,都因為中毒過深,送醫後不治死亡,陳連壽和他的太太蔣桂花,也雙雙中毒,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不幸事件發生後,警方立即封鎖陳家,並且進行蒐證,除了初步查知他們喝的是除草劑農藥,同時還在現場查獲一封陳連壽留給母親的遺書,大意是不願因為他們的債務而影響老人家的生活,警方已經朝向地下錢莊逼討債務的方向展開偵辦。這起可能是因為債務導致的家庭不幸事件,是中部地區兩週以來的第三起,家長逼迫兒女喝農藥自殺的意外事件。(張興中 史京治 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