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五口服毒案陳連壽夫婦被警方隔離

  台中縣沙鹿鎮一家五口服毒自殺案,檢警單位偵辦後發現, 案情疑點重重,到底屋主陳連壽夫婦有沒有服毒,以及是否強逼子女喝農藥,都有疑點?為了避免這對夫婦私下逃跑或自殺,警方已經為他們上了腳鐐。並且做了隔離。

  這起震驚社會的家庭悲劇發生後,一直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的陳連壽夫婦,直到今天,並沒有出現服食大量安眠藥後的昏睡情況,意識也一直相當清醒。院方認為如果服食農藥,三、四天內是危險期,因此需要繼續觀察,而當初送院急救時,一再強調是因為不堪地下錢莊逼債,又不願孩子遭人歧視或侵害,才決定服毒自殺的陳連壽,今天卻推翻當天的說詞,表示他們夫婦沒有強迫孩子一起服毒不過。檢警在案發當天現場的確搜獲有除草劑等農藥瓶灌,以及昨天法醫進行的解剖驗屍,發現屍體皮膚變黑,明顯呈現是中毒死亡,因此,針對陳連壽清醒後的說詞,檢警都認為有諸多疑點有待查證澄清,目前,除了將他們夫婦隔離,還為他們上了腳鐐,希望他們儘快痊癒,釐清案情。(張興中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