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破獲贓車解體工廠

  台中市警方今天在西屯區破獲一個贓車解體工廠,廠房掛滿解體零件,重新拼裝可以組成兩百輛車,嫌犯辯稱全是從, 事故車、報廢車上拆解下來的,不過警方當場起出部份贓車零件。

  以廢車拆解廠為掩護,暗地與竊車集團掛鉤、收購贓車、解體後販售零件,幾乎已經成了贓車解體集團共同的非法牟利手法,台中市警方今天在西屯區偏僻的西林巷內、破獲這家贓車解體廠,三百多坪廠房內、堆置大量汽車引擎及各部份組件,拆下來的各式零件,也都分門別類進倉管理,警方突襲查察,起出部份失竊贓車組件,業者卻自有一套脫罪的說詞。

  場內林林總總的汽車引擎、鈑件、及細部零件,足足可以組裝出兩百部轎車,警方帶回解體廠負責人【陳龍波】,他表示經營這家解體廠已經四年,場內看得到的零件、全都是從事故車或報廢車上拆解下來的,甚至連報廢警車都敢標購來拆解。不過警方懷疑起出的贓車零件只是一小部份,業者可能與竊車集團有勾查贓車來源。(蔡曉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