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 致富捷徑

  這年頭怎樣賺錢最快呢? 下面這則報導可以給您答案。前陣子美國富比士雜誌公佈全球百大億萬富豪,微軟公司總裁比爾蓋茲,以九百億美元的身價,名列第一。這份名單上有許多網路新貴,再加上資訊科技業平均年薪高人一等的事實,要快速致富,從網際網路下手,是最穩當的方法。

  美國一家網路公司的三個創辦人,上個星期辦了一場宴會,慶祝他們三人躋身百萬富翁行列。他們進入網路界才不過一年半的時間。

  她四年前還只是【網景】公司的秘書,但是優先認購股票的權利,加上公司股價連年長紅,讓她一夕之間變成百萬富婆。

  這個年輕人怎麼開得起豪華跑車、住得進高級豪宅,答案盡在網路上。根據統計,網際網路這類的高科技革命,已經在美國製造了一百萬個百萬富翁。其中的25萬人集中在矽谷。

  一位科技新貴以過來人的經驗說,想成為百萬富翁並不難。這年頭,在矽谷,人們的夢想可以無限大。(蔡宜容 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