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超商鴛鴦大盜終落網

  一對鴛鴦大盜在本月十四日,持刀聯手搶劫高雄縣仁武鄉一家便利商店,剛滿十八歲的女嫌犯還將整個收銀機搬走,作風相當兇悍,苓雅分局刑事組接獲密報,這對吸毒鴛鴦終於難逃法網。

  畫面上錄影監視器所拍攝的,就是在六月十四號凌晨,拿著西瓜刀的嫌犯郭豐煒,夥同十八歲女友陳雅弦,共同搶劫仁武鄉一家超商的景況,男的拿刀恐嚇並砍傷吳姓店員,可以看出女嫌犯也相當兇悍,乾脆將整個收銀機全部搶走,得手兩千多元。

  再狠的嫌犯終是難逃法網,這兩名有過失傷害和吸毒前科的鴛鴦大盜,苓雅分局刑事組接獲民眾線報,發現他們藏匿在楠梓區吉昌街的一處公寓內,將他們逮捕歸案。

  嫌犯一度矢口否認犯行,不過最後才供出,收銀機和作案用兇刀,已經分別丟棄在楠梓垃圾場和八卦寮人工湖,並且是在吸毒的情況下行搶,警方依強盜罪嫌將他們移送法辦並追查是否還有涉及其他搶案。(黃揚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