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店舖火警 損失三千萬

  【台中豐原】和【彰化市】的鬧區,清晨都發生商店大火。在【台中豐原】鬧區,有三家店舖被燒光,還波及附近的四戶住家。有三人受傷。財務損失三千萬元。【彰化市】鬧區,則是一家商店起火,店家在大火中,抱者小孩死裡逃生,沒有人受傷。

  清晨五點多,天纔剛剛亮,台中縣豐原市的【中正路鬧區】,突然發生大火。包括一家著名糕餅店在內的三家店舖,通通籠罩在火苗之中。不但店面被燒個精光,連招牌也被燒得扭曲變形。在附近的四戶住家,也被波及。

  消防隊據報,立刻出動了二十多部的消防、雲梯車,前往灌救,並從火場之中,救出三個住戶,還好都只是輕傷。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火勢才被撲滅,初步估計,財務損失高達三千萬元,起火原因還在鑑定當中。

  另外在彰化市三民鬧區的一家花店,清晨也發生火災。還好在火災剛發生時,屋主就抱著小孩,一起逃出來,因此沒有人員傷亡。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才造成火災,財務損失在五百萬元左右。(陸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