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發新藥比威而鋼更有效

  威而鋼去年問世,造成全球的轟動,也引發醫學界研究治療性無能的藥物,美國的學者最近又發現了一種新的藥物,副作用比較少,很可能成為威而鋼的勁敵。

  美國亞歷桑納大學正在做防治皮膚癌的研究,他們給實驗者注射一種命名為【黑色素二號】的藥物,想要讓人的皮膚產生一種防曬的色素,來避免紫外線的傷害,起初用青蛙做實驗,效果不錯,他們開始人體實驗,沒想到這種藥物卻有副作用:這項新發現讓實驗人員立刻轉移研究的方向,找來性功能有障礙的男性,實驗新藥,結果注射之後,十個男性有八個狀況都大有進步。

  這名男性一年半以前出現性功能障礙,威而鋼對他毫無效果,注射黑色素二號,卻很有用。醫生說,黑色素二號會針對腦部產生作用,既會加強性慾,也會加強性能力,又不會像威而鋼影響血壓,可能會成為更可靠的治療方式。

  學者今年夏天將展開大規模的人體研究,他們估計還要好幾年,才能把新藥物量產上市,造福更多男性。(蔡筱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