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召開軍紀研討會

  國防部上午擴大召開【強化軍紀工作檢討會】,徹底檢討軍紀缺失;李登輝總統也特別發表書面訓詞,以【弊絕風清.堅實戰力】八個字,要求軍中淨化內部,重塑國軍形象。不過在場外、卻發生了抗爭風波。

  在張富貞不幸遭到殺害的案件被發現後第三天,國防部立即擴大召開強化軍紀工作檢討會,李登輝總統特別發表書面訓詞,並提出弊絕風清.堅實戰力共勉,希望國軍從此重塑新形象。至於唐飛本人在發表談話時,除了再度表達深深的歉疚外,言談中,更是流露了內心的失望和沈痛。就在內部召開檢討會的同時,軍中人權促進會成員則是在國防部外頭拉起白布條抗議,要求國防部徹查役男離奇死亡的真相;抗議場面一度因為拉扯而顯得混亂。最後,唐飛承諾將儘快成立調查委員會後,才平息了這場抗爭。

  而台北市長馬英九則是在中午率領部分局處首長,前往張富貞家中,安慰家屬;張媽媽告訴馬英九,他們最希望的是,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