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膠囊防曬以色列新發明

  想享受陽光,卻又怕曬傷嗎?您可能會用防曬乳液保護肌膚。但您知道,防曬乳液滲透到皮膚中,可能會破壞細胞的DNA嗎?若您怕的話,不妨試試以色列科學家的新發明。

  一般防曬產品是把高濃縮的活性成份,像調尾酒一般混合在一起。而這些化學物質,經過照像般的強光照射後,會不穩定,很可能對皮膚細胞的DNA構成破壞,造成皮膚癌。然而不用防曬產品,又怎能阻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呢?難道最後只有關在家裡才能躲避陽光傷害嗎?以色列科學家發明一種陽光膠囊,解決您的煩惱。簡單的說,陽光膠囊是用玻璃作用的。它利用玻璃中的主要成份~矽作介質,利用它不被吸收的特點,在活性化學物質與人體皮膚之間形成一道薄膜,保護肌膚。由於陽光膠囊的粉末很細緻,像爽身粉一般,能與各種乳液均勻混合,使用者既不覺得像玻璃硬梆梆的,也不像防曬油黏膩膩的,因此未來市場前景看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