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王抵台歌迷瘋狂追逐

  韓國流行樂壇當紅炸子雞[俊],中午搭機抵達台灣,大批哈韓族動員接機,於是中正機場入境大廳,再度上演一場歌迷與偶像之間的瘋狂追逐戰。

  擠啊擠、用力擠,只要擠到偶像身邊,哪怕是摸一下衣角,也可以讓年輕的小女生尖叫好半天,人群中,身穿淺藍色襯衫、白色長褲的就是韓國流行樂壇的當紅炸子雞俊,中午俊一出關,馬上就被哈韓族歌迷包圍,拿禮物、握手,俊忙得連機場長什麼樣子可能都沒看清楚,從出關到上車,短短沒幾分鐘的路程,又讓機場入境大廳一陣混亂,一直到俊上車,才結束這場追逐戰。

  今年二十一歲的俊,號稱韓國流行新天王,由於十三歲就移民美國,穿著打扮都十分美國化,曲風也帶點Hip Hop的味道,獨特的個人風格讓南韓女歌迷為之瘋狂,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台灣流行樂壇都不見得知道俊是誰?哈韓族小女生居然可以為了他,大費周章地到機場接機,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這群歌迷的神通廣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