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遊艇擱淺數十遊客獲救

  一艘滿載遊客的快艇,昨天晚上在澎湖,結束一天的游海行程,準備返回馬公時,卻突然擱淺,水上警察局澎湖分隊立刻出動兩艘警艇救援,順利的將船上四十五名遊客及船員安全救到岸上。

  42位來自台灣地區的遊客跟三名船員,在飽受擱淺驚嚇之餘,搭乘水警隊的快艇,晚上九點鐘左右安全的回到了馬公港,雖然並沒有人員受傷,但都是虛驚一場:這些遊客是在昨天早上,搭【愛之旅三號】快艇,前往澎湖內海,享受遊海之樂,晚上七點多夕陽下山之後,結束行程準備返回馬公,在行經大倉島和澎湖跨海大橋之間的水域時,船底突然觸礁擱淺,雖然船艙並沒有進水,但是船公司為了顧及遊客安全,立刻向水警局報案請求支援。澎湖分隊研判當地水域,先後派遣兩艘大小警艇,前往救援所幸45位船員跟遊客,都只是虛驚一場安全上岸,擱淺的快艇,也在深夜12 點多鐘,由船公司自行脫離擱暗礁,返回馬公。(陳慶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