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人氣旺木柵動物園人山人海

  今天是假期,而天氣也是相當好。動物園無尾熊 熱潮更是熱滾滾無法擋。台北市立動物園在昨天開始展出無尾熊之後,今天排隊的人潮絲毫不減。一群腦性痲痺的小朋友,上午也在伊甸基金會安排下,參觀無尾熊,大家都高興得不得了。

  長長的隊伍,大家揮汗如雨,全都是為了看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超人氣可愛動物,無尾熊哈雷和派翠克。

  平均一天睡19小時的無尾熊,即使懶洋洋的睡在樹叉上,模樣還是挺可愛。雖然園方一再呼籲遊客不要使用閃光燈,不過還是有人不遵守規定。有的小baby不堪酷暑排隊,竟然在關鍵的20秒睡著了。此外市立動物園特別安排了兩隻同父異母兄弟派翠克和哈雷一左一右,民眾面向玻璃,記住“左派右哈“就沒錯。

  上午還有一群腦性痲痺兒童來參觀動物園,因此讓他們插隊的林先生一家,反而覺得很開心。腦性麻痺小朋友看到無尾熊,有的高興咿呀大叫,有的還會解讀無尾熊的心情。

  無尾熊相關商品也是一樣熱,動物園內的無尾熊精品館擠得水泄不通,銷售員汗流得頭髮都溼了。一家銀行則推出和無尾熊合照的噱頭,吸引大小朋友和玩偶合影留念。而在動物園外,攤販更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無尾熊提包、玩偶、拖鞋等商品五花八門,業者還提供了小訣竅,無尾熊玩偶嘴角向上笑的,才是今年的最新產品。(周怡怡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