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產店傳槍聲 兩人中彈

  今天凌晨,台北市龍江路一家海產店,發生了槍擊案。中槍的兩名男子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可能是債務糾紛,目前還在追查開槍後逃逸的嫌犯。

  龍江路三百五十六巷內的這家海產店,凌晨三點三十分傳出槍響,中槍的兩名男子流著血奪門逃跑,沿途留下斑斑血跡,開槍的嫌犯追了出來,補上幾槍,四十六歲的林應富右大腿被子彈貫穿,倒在店門口,四十一歲的杜水成臀部中了兩槍倒在巷口,兩人被送往醫院急救後都沒有生命危險,開槍的嫌犯則是一哄而散。警方上午勘驗現場,在滿地傾倒的桌椅與牆上的彈痕中,發現嫌犯持用的是制式九零手槍,而且至少開了八槍,不過警告成份居多。中槍的兩名男子是與另一派人馬因為一百萬的債務糾紛約在店裡談判,雙方一言不合,一個不明身分的男子就拔了槍,警方上午逮捕了涉嫌開槍的嫌犯吳振興,不過他否認開槍,警方還在循線追緝在逃的共犯。(朱承遠 陳昭仁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