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雷機車大會師美女相伴

  德國一年一度的哈雷機車大會師,昨天在西部的工業城[波庫]熱鬧登場。這場盛會今年除了吸引了上千部哈雷重型機車車主同來獻寶,還舉行了猛搶鏡頭的【哈雷小姐】選美大賽。

  德國西部工業城波庫今年已經是第五度舉行哈雷機車的年度大會師。參展車隊的規模一年勝過一年,並在今年首度突破一千部摩托車的記錄,這種重型摩托車不但身價不輸轎車,造型款式更是千變萬化,有數不盡的零配件可供車主選擇搭配,因此現場幾乎每一輛摩托車都各具獨家特色,很難找到完全相同的車款。

  儘管德國也擁有相當傲人的BMW寶馬重型機車,從現場這些令人目不暇給的哈雷車隊看來,還是不難理解哈雷為何能夠得到這麼多德意志大漢子的青睞。

  猛男有了勁車,當然少不了要美女相伴。也許在女性意識逐漸抬頭的年代,有不少人會對這種拿女人當花瓶的做法大不以為然。不過英雄向來難過美人關,從在場周圍諸位哈雷車主的表情看來,大會安排的選美顯然很受歡迎,而且幾乎可說是一上場就搶盡了鋒頭,大家似乎都再也沒空理會真正的主角:哈雷摩托車了。(鄭 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