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操 防老又助性

  明天是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在這麼浪漫的情人節,除了hellokitty 很好賣之外,不知道賣威而剛的,生意會不會特別好。其實上了年紀,中老年男性對於性方面常會力不從心,總不能每次都吃壯陽藥臨時抱佛腳,有什麼自然有效的方法可以維持正常性能力呢?今天【健康加油站】我們就要教您一套簡單易學的【健康操】讓您心想事成。

  今年已經七十七歲的陳老先生,今天到醫院來可不是為了高血壓或糖尿病,因為這些慢性病和他無緣,今天他來這裡是要向醫師請教【那方面】的問題。

  拖了三年的宿疾,直到【威而鋼】上市,他才開始尋求醫師的協助。

  和朋友的六十歲比起來,陳先生七十四歲才開始感到【力不從心】是晚了許多,但他卻不願像其他人一樣放棄【享受人生】的樂趣你是不是也和陳先生有一樣的想法。根據【書田診所】非正式的調查,國內六十五歲以上的老年人,有將近八成的人每個月仍然有二到三次的性生活,唯一和年輕人不同的是,老年人比較重視重視心靈上的契合。

  少肉體多心靈,是因為【力不從心】嗎?只要有心,老年人還是可以享受魚水之歡,藥物幫忙之外,做做運動更能讓你隨心所欲。(蕭惠文 許宗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