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馬汀 名利雙收 不忘家人

  拉丁王子瑞奇馬汀新專輯的全球宣傳活動,日前開拔到墨西哥。他在接受專訪時,強調家庭對他的重要,並首度透露,他時常藉著瑜珈來淨化自己的心靈。

  在美國樂壇掀起一陣拉丁音樂風的瑞奇馬汀,為了打進更廣闊的國際市場,最近出了一張英語專輯,並隨即展開美洲和亞洲的旋風式巡迴宣傳。

  生於波多黎各的瑞奇馬汀,在接受墨西哥電視台訪問時說,他的家庭是他最大的支柱。由於他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所幸有家人時時刻刻將他拉回現實,他才沒有被突如其來的名利沖昏頭。

  瑞奇馬汀的舞台魅力十足,他的熱歌勁舞令人傾倒。不過他卻說,其實他只有在沈靜中才能紓解自己。他說,每當他遠離家人,需要為過去和未來自我分析時,他就會沈靜下來思考,這時瑜珈對他的幫助很大。

  站在事業尖峰的瑞奇馬汀,從不忘本。他說希望藉由他的音樂,能讓世人更了解拉丁文化,而且他覺得有責任,提攜其他的拉丁藝術家成功。(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