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派翠克兩歲生日快樂

  來台灣才剛剛滿月的無尾熊哥哥派翠克,今天歡度他兩歲的“成年禮“。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別邀請了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出席派翠克的生日茶會,還準備了蛋糕。不過真正的壽星主角派翠克,多半時間還是繼續睡覺,對過生日這件事是渾然不知。

  生日快樂歌,再配上無尾熊圖案的大蛋糕,為的是歡慶無尾熊哥哥派翠克的兩歲生日。雖然只有派翠克分身、一隻超大的無尾熊人偶充當壽星,不過現場萬芳發展啟能中心的身心障礙朋友,還有喜憨兒都相當興奮。只是天氣實在太熱,賓客們個個汗流浹背,對照繼續留在冷氣房裏睡大覺的派翠克,還真是個令人羨慕的壽星呢!

  派翠克上午還進行了一次全身健康檢查,逐漸成年的他果然非常健康。眼看派翠克適應良好,週五即將回澳洲的保姆馬修說,無尾熊兄弟的女朋友應該很快就能和他們相會了。

  動物園說,已經有超過七十五萬人次的民眾來參觀過無尾熊館,他們的魅力可見一斑。雖然派翠克對於自己的生日好像渾然不覺。(周怡怡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