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投宿旅館 女死男重傷

  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疑似情侶自殺的事件,這對男女昨天晚上投宿旅館,早上被人發現時,男生身中兩刀,有生命危險,女子則是在送醫後,不幸死亡。

  疑似自殺的男生是二十四歲的何冠樺,身上兩刀,分別刺中胸部和上腹部,經過醫生急救,發現他肝臟破裂,內部大出血,可能有生命危險,他的父母上午緊急趕到醫院,看到孩子生命垂危,忍不住一直掉淚,他的母親說,何冠樺已經離家一年半都沒有音訊,早上突然打電話回家,向他道別,他才知道兒子有了危險。

  和何冠樺一起被發現的女子叫黃馨怡,在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現象,由於警方在黃姓女子全身上下沒有找到外傷,懷疑這位女子可能是吃下毒藥,而警方在兩人投宿的旅館房間找到疑似兩人留下的遺書,和一把水果刀,不過到底是不是兩人一起殉情,還是有兇殺的可能,警方目前正在現場進行蒐證,希望找到更多破案的線索。(王翔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