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星大樓 小心搜尋 期待奇蹟

  昨天救出孫氏兄弟的台北市東星大樓,現在還沒有發現其他的生還者,不過,受到昨天的鼓舞,目前救援人員,先以大型機具,挖開大樓的樓層後,再用人力,逐層搜索,希望,奇蹟再現。

  雖然自己的一對小孩,孫啟峰和孫啟光,奇蹟式的生還,但孫證,一早,還是回到了災變現場,和所有的鄰居,一起守候,只希望小孩的幸運,也能夠發生在其他鄰居的身上,不過,從昨天上午到現在,只挖出了幾具遺體,其中還包括孫證的小姨子,一家五口裡的四個人,也使得罹難人數,增加到五十五人。而昨天孫啟光在獲救後,曾經聽到樓上,一度傳出呼救聲,也讓家屬,又燃起一絲希望。

  目前救援人員,是先以大型怪手,挖開樓層後,再由軍警,用人力,一間一間的細部挖掘,撿拾住戶的財務,並且一一的拍照存證,而期盼奇蹟的,不只有家屬,還有每一個救援人員。

  連續守候了六個晚上,家屬們紅著眼但沒有人願意離開,時間不斷的過去,對於受困的親人,現在他們只希望能夠找到,不管還有沒有奇蹟。(張其強 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