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緋聞成龍在日本活動低調

  香港女星吳綺莉和成龍的誹聞成為港台兩地娛樂新聞焦點後,吳綺莉是不是真的為成龍懷孕,雖然大家都好奇,不過,吳綺莉倒也因此打響知名度,今天香港狗仔隊在吳綺莉住所外盯梢,至於成龍,人在日本宣傳電影,不過,一整天沒有任何公開活動,大樓下,一群狗仔隊探頭探腦,寸步不離的守候在吳綺莉住所外,想要捕捉吳綺莉大腹便便的模樣。

  雖然狗仔隊苦苦等候不見得拍的到誹聞中的女主角,不過,成龍在龍年可能要多添一名小孩的爆炸新聞,繼續在香港燃燒,登上娛樂版的頭條。

  有許多成龍迷的台灣媒體,一樣也是大篇幅的報導這件八卦消息,據側面了解,今年二十六歲,曾是亞姐的吳綺莉是一位具有野性美的女人,拍拖過的男士近十位,其中,還包括曾與梅艷芳拍拖多時的當紅男星趙文卓以及傳聞腹中小孩的父親成龍,八月吳綺莉擔任一部MTV女主角時,已看得出突起的小腹,如今新聞爆開來,成龍雖然人在日本為電影“我是誰“做宣傳,不過記者會避談吳綺麗懷孕一事,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卻更加深了大家的懷疑。一整天,成龍下榻的帝國飯店,見不到大哥成龍的蹤影,有的只是盡忠職守的保鏢,但躲得了一時,躲不過一世,後天,成龍在東京就有一場公開簽名後,必須直接和媒體面對面,再不然,總有等到成龍回香港的一天,到時候就算沈默是回答,一向和媒體關係良好的成龍總會和大家見面,有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