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查獲非法持槍

  販槍集團利用什麼樣的方式交貨,一直是警方追查的方向,而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鼎金派出所,下午就查獲一件歹徒利用子彈放在轎車的駕駛座中當暗號,在委託別人去取車的案件,車內查獲了烏茲和九零等四把各式槍械,還有上百發的子彈。

  鼎金派出所幹員,所拿的這個深色手提袋,裡面藏滿了槍械和子彈,包括一把加了滅音器的烏茲衝鋒槍、一把九零、四五和點二二的各種制式槍械,共有四把之多,而子彈包括二十三發具穿透爆炸力的達姆彈,共有一百四十三發,火力相當強大。

  這個案件,讓警方對販槍集團的交貨方式,有了進一步的瞭解,下午警方接獲線報,於是埋伏在鼎力路附近,發現嫌犯黃俊雄和懷有四個身孕的同居人蔡雯惠,騎著機車到現場,以汽車遙控器測試,找到了這部白色的轎車,當準備將車開走時,被警方逮捕:警方發現駕駛座上放著一顆子彈,懷疑是暗號,車後座就放著放槍械的深色袋子,不過嫌犯供稱只是受人之託去取車,警方將深入追查其他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