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傭虐待寶寶 針孔攝影機錄下過程

  前一陣子美國發生保姆虐待嬰兒的事、竟然發生在台灣、台北市有一對夫婦,雇用了一名菲傭、照顧才三個月大的小孩、結果發現小孩經常受到驚嚇,雇主決定裝設針孔攝影機查個清楚、沒想到,真的錄下了菲傭虐待BABY的完整過程,孫紀蘭許永聰的獨家報導.

  這名菲傭重重的一巴掌,打碎了王先生、王太太的心,他們萬萬沒有想到,花錢請來的菲傭,竟然如此虐待才三個月大的baby。畫面上,菲傭翹著二郎腿,吃著東西,躺在沙發上,根本不理會小BABY的哭聲,最後受不了BABY的哭鬧,又對孩子動粗。摔他還不夠,這名菲傭還把BABY當成玩具搖晃,才三個月的BABY脖子都還沒硬,怎麼經得起如此對待。

  三個月大的BABY,大都只是尿布溼了肚子餓了才會哭鬧,哄哄他就沒事了,但這名菲傭,無法忍受BABY吵他睡覺,竟然對孩子咆哮起來。

  再往下看,孩子受到的驚嚇,還不只這樣,畫面上BABY哭個不停,不管他是不是真的餓了,這名菲傭就一個勁兒的、強迫孩子吃東西,一口接一口,根本不管BABY會不會噎到。

  看到孩子受到這樣的傷害,王先生王太太當場幾乎崩潰,王先生說,因為兩歲半的大兒子,告狀菲傭打人,夫妻兩才決定裝針孔攝影機查個清楚,沒想到結果會這樣。王先生說,畫面上看到的,只是菲傭兩天的工作情況,但是他來這兒已經有半年了,照顧小baby也已經三個多月,過去的日子裡,還有沒有更殘忍的鏡頭,誰也不知道。

  雖然這名24歲的菲傭,已經送回菲律賓,但是很快的,他也許改個名字,在回到台灣或是別的國家幫傭,有可能在傷害另一個脆弱的小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