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女主角出寫真集大賣

  國內寫真熱最近是一波又一波,國內最近出現一本幾近全裸的寫真集,銷售量相當不錯,不過寫真集的主角,卻名不見經傳,原來這是國內第一本電玩遊戲女主角出的寫真集,整本寫真集中雖然都是虛擬人物,不過卻幾乎比一般女明星的寫真集賣的還的還要好。

  畫面中寬衣解帶,展現萬種風情的,不是國內外任何一位女明星,而是最近兩岸三地賣的最好一套電腦遊戲中的兩位女主角,雖然不是真人,不過寫真集的尺度,卻不輸給現行任何一本排行榜上的暢銷書,而女主角雖然不是真實人物,不過透過電腦動畫,女主角的皮膚、光影,都維妙維肖,彷彿是個活生生的人物,發行這本虛擬寫真集的公司,當初根本沒有想到這本書會大賣。

  事實上,虛擬寫真由於創意空間很大,製作人可以按造自己的意思發揮,根本沒有女主角配合的問題,因此在題材上,比一般的寫真集要開放許多,不過在電腦上,要創造能夠吸引人的女主角,卻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本寫真集才剛推出,銷售情形就比一般的真人寫真集還要好,發行公司正在考慮,未來只要賣的好的電腦遊戲,就要發行類似的寫真集,而且尺度還要更大,看看真人和虛擬人物,到底誰比較受歡迎。(王翔懋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