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術競技百萬良駒亮相

  下午在淡水有一場馬術表演賽,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目前國內身價第一,高達新台幣八百萬元的一匹馬,也在比賽中亮相,讓我們帶您去看看它的英姿,以及精彩的馬術表演比賽。

  目前國內身價最高的馬BIG BOY大男孩,看它超越障礙時的流暢動作,就知道它絕非浪得虛名,一般馬兒可能會拒跳的高度,對它來說可是毫不費力,也讓現場觀眾相當的讚賞.

  BIG BOY的表演是為了接下來的馬術障礙賽進行暖身,下午在淡水舉辦的這場馬術比賽,一共有七十名左右的馬術好手參加,騎士必須熟悉馬的性格,與馬融為一體,才能順利地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動作,而且為了讓馬兒在比賽時有好的表現,平常就得好好的侍候它。為了鼓勵年輕選賽,主辦單位也設立一個比較簡單的等級,不過許多初學的選手,還是不時有一些意外發生,摔倒了沒關係,只要再站起來,很可能就可以成為賽場上的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