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飯店 杜拜迎賓

  全世界最高的飯店,昨天在中東的杜拜大公國開張迎賓。這家飯店不但是金氏世界紀錄中全球最高的旅館,內外裝潢設計更是富麗堂皇,而住房費當然也就高得驚人。

  這裡不是王宮,也不是主題樂園,而是一家飯店外的親水遊樂設施。這家飯店不光是家豪華旅館,而是全世界最高的旅館。

  這棟帆船造型的建築,高320 公尺,比巴黎鐵塔還高,比紐約的帝國大廈略低六十公尺。

  飯店的內部裝潢是由一位華裔設計師統籌規劃,雕樑畫棟、金碧輝煌,讓人猶如置身夢幻天堂。

  讓人覺得住在這裡像國王的,還不止於此。由於飯店坐落在一座人工小島上,因此客人到杜拜機場後,可以搭專用直升機,直達飯店停機坪。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搭乘飯店派來的勞斯萊斯禮車。

  到了飯店可以直接進入房間,免去瑣碎的登記手續。怕被人騷擾,飯店的四十名管家,隨時聽候差遣。

  要享受這種帝王般的待遇,每晚住房費從1095美元起跳,相當於台幣約三萬五,而頂級套房則高達一萬八千美元,超過台幣五十七萬。(蔡宜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