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與飛鳥台灣開唱 歌聲醉人

  日本實力派演唱團體恰克與飛鳥, 和一同扺台的日劇偶像藤木直人今天都公開獻唱, 台下的歌迷聽得如痴如狂, 而藤木直人在記者會中還露了一手打麻將, 讓大家看到偶像生活化的一面。

  沈浸在歌聲中, 恰克與飛鳥實力派的歌聲讓大家如痴如醉, 他們是921 地震中捐款最多的日本藝人, 在日本為台灣募得一千萬的日幣, 以一首101次求婚的日劇主題曲奠定歌壇地位, 恰克與飛鳥的新專輯依然有令人驚喜的成績, 恰克與飛鳥表示一定會儘快再回台灣和歌迷見面。

  除了大家熟悉的恰克與飛鳥, 帶著靦腆微笑的藤木直人, 愛看日劇對他一定不陌生, 麻辣教師, 鬼之棲家, 藤木直人戲路相當寬廣, 完全沒有偶像明星的架子, 平常消遣竟是打麻將,唱片公司特別送一套, 試試功力。別看他斯文的模樣, 這次來台灣帶來的單曲, 直人說要永遠做個搖滾人台下的哈日族今天是過足了癮.(劉沛玉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