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案真實上演 見義勇為 搶匪難逃

  桃園地區今天發生兩起搶案,在郵局前持刀搶劫的嫌犯,被提款機監視器完整拍下搶劫過程。另外一名騎機車搶劫的嫌犯,還打傷了受害人的頭部。所幸,這兩名作姦犯科的人,都被逮捕了。

  畫面上嫌犯游子璋一手拿刀架住被害人的脖子,另一手伸進被害人的身上搶錢,生命受到威脅,即使是個大男生也不敢輕舉妄動。時間是晚上十點三十七分,桃園市郵局總局的提款機前,竟然有歹徒公然搶劫。嫌犯搶了錢準備逃跑,正好也來提款的吳國緯兄弟,見義勇為,加入圍捕嫌犯。拼命逃亡的嫌犯,就在跳躍鐵欄杆時摔傷,被逮個正著。這樁搶案是嫌犯受傷,另外一個搶案就沒這麼幸運。被害的弱女子,一頭飄逸的長髮上,卻有滿頭包,都是歹徒下得毒手。當深夜時,他被一個機車騎士尾隨,接著就被搶劫,當時,她雖然極力反抗,卻被歹徒拿機車大鎖打得頭破血流,身上還有瘀青,還好同樣有見義勇為的路人,合力將嫌犯逮捕。直到進了警察局,歹徒才良心發現,下跪求饒,說自己有電腦專長,卻沈迷打電玩,賠了很多錢,才鋌而走險,但是現在才知道反省,卻已經來不及了。(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