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爺酒店遭槍擊挑釁警政署下令徹查

  兩天前才被人砸場的台北市富爺酒店,昨天晚上又被兩名男子闖入開槍示威,由於警方當時才正準備進行擴大臨檢,歹徒挑釁的意味相當濃厚,不過因為酒店不願意事件曝光,讓警方的偵辦相當困難,但是警政署已經下令要徹查這件案子。

  槍擊事件就發生在警方正要準備臨檢的十分鐘前,昨天深夜兩名男子闖入富爺酒店,在電梯間裡連開兩槍示威,巨大的槍聲嚇得客人趕快報警,不過警方趕到之後,歹徒已經逃逸無蹤。這是兩天前,同樣發生在富爺酒店的砸場畫面,十多名疑似天道盟份子,在酒店包廂裡,拿著椅子、滅火器到處亂砸,並且見人就打,店家想要息事寧人,很快又重新裝潢,不料卻再度被人開槍鬧場,連續的鬧事,可能和幫派份子爭奪地盤有關,也讓這家黑白兩道都聞名的酒店,陷入愈來愈複雜的恩怨。富爺酒店連續出狀況,台北市議員質疑市府掃黑不力,黑道又在台北市復活,要馬英九親自出馬掃蕩。馬英九說今年以來已經將九十六家色情業者斷水斷電,但是民眾卻感受不到。至於警方相當重視這件案子,對於歹徒囂張行徑,警政署長丁原進已經下令徹查,避免可能爆發的一場黑道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