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年終拍賣 現買現賺

  許多百貨公司在年終都會打折扣吸引買氣,還有一個地方的大拍賣是買家不會錯過的,那就是台北地方法院的贓物年終大拍賣,今天吸引了許多人潮,因為價格低廉,還有人一買到馬上又轉手賣出,當場現賺,每個人都是笑呵呵。

  一個監視器,一個電話機,還有一具照明燈,才喊價八百就賣了,這樣的年終拍賣會,真的不多見,也難怪台北地方法院前,出現少有的人潮。東西五花八門,甚麼都有。上頭沒有標價,只有寫著刑大查扣證物,最貴重壓軸的幾隻勞力士表與都碰打火機,喊價贏到最高潮以五萬元標到這些手錶打火機的鄭先生,十幾歲開始就參加這種俗稱的贓物拍賣會,經驗豐富,今天他花了十六萬多,標到了一大堆監視器、電話、傳真機,您真的不用擔心他家裡恐怕放不下這麼多東西,因為才一會兒,已經有許多民眾開始向他買東西,連法警都進來挑挑揀揀,鄭先生現場就擺起地攤。貨物一樣樣的裝上卡車,這是從中南部專程上來的買家,大家都笑呵呵的滿載而歸。(朱承遠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