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倒數第二天賽事進入高潮

  八十八年全國運動會進入倒數第二天,各項比賽都逐漸進入高潮,不過,女桌好手陳靜中午出賽時,隨身背包竟然不翼而飛,凸顯本屆全運場地管制的缺失。

  田徑場上,男子鏈球代表嘉義縣出賽的侯金賢,第三次試擲,擲出了六十七公尺四七的好成績,刷新全國記錄。

  上午進行的馬拉松賽,選手從天色未明跑到天亮,雖然成績不如往年,但競爭卻非常激烈,男子組最後由苗栗縣曾義財椅兩小十三十七分五十八秒蟬聯金牌,女子組則由北縣媽媽好手吳美惠封后,田徑賽已經全部結束,總計有三人三項改寫全國記錄。

  舉重場上,又傳出破記錄好成績,男子舉重第七級,代表高雄縣出賽的蘇聰榮,以抓舉一百五十點五公斤改寫全國記錄。另外男子第八級高雄市的馬展鴻,抓舉一百五十三公斤成為新的全國記錄保持人。

  各項比賽逐漸進入高潮,桌球比賽場卻傳出離奇竊案,桌球好手陳靜中午比賽時,隨身背包居然被人順手牽羊,背包中六十萬支票、兩萬多塊錢現金、手機、證件全都不翼而飛,只剩下一支球拍的陳靜,還是拿下混雙金牌,陳靜雖然知道失物難尋,但還是希望能找回證件,今年全運比賽場地管制不夠嚴格,觀眾可以隨意進出比賽場地,難怪給了偷兒可乘之機。

  就桌球比賽場地來說,桃園巨蛋算是相當開闊,不過,或許正因為如此,給了宵小可乘之機。中午十一點多,陳靜正在第八場地進行混雙準決賽,隊友都專注欣賞比賽,根據目擊者說法,一名身穿朱紅色夾克男子,拿走了陳靜放在椅子上的背包就往外跑,等陳靜發現追出去已經來不及了。雖然報了案,陳靜也知道失物找回來機會不大,除了兩萬多現金,六十萬支票已經止付,不過證件可是全都得重新來過,只剩下一支球拍的陳靜,還是拿下混雙金牌,看著心愛小狗陳靜才又露出開心笑容。

  本屆全運除了開幕當天,比賽場地的管制似乎較為鬆散,觀眾可以自由進入各比賽場地,選手、工作人員、裁判、媒體記者和觀眾全混在一塊兒,的確給了偷兒可乘之機,專心比賽的選手下了場,居然發現自己隨身物品不翼而飛,心中鬱卒可想而知。(沈薇 魏台復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