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強調黨產信託決心不變

  外傳國民黨目前正積極處置甚至賤賣黨產,不過,國民黨李登輝主席上午堅決否認了這種說法。國民黨強調黨產交付信託的決心不會改變,不過,根據財政部的估計,以目前的立法進度來看,要在大選之前完成信託,幾乎是不可能。

  上午李登輝主席堆著滿臉笑容參加常會,對於外界批評國民黨賤賣黨產,李主席認為沒有道理面對媒體一再地追問,大掌櫃劉泰英也否認企圖賤賣黨產的說法。

  主席承諾黨產交付信託,常會上也立刻確定了信託專案小組的成員名單。今後將加速信託業法立法,並且在彙整黨產相關資料後,積極研擬落實方案。

  不過,這還不能讓在野黨滿意,他們帶來一百廿五位朝野立委連署書,要求國民黨在大選之前先公佈所有黨產資料。只是,黨產不但不可能在選前公佈,就連交付信託這項工作,財政部認為恐怕也很難大選前完成。

  國民黨表示:雖然信託工作沒有時間表,但是絕對會持續做下去,至於公佈黨產的部份,高層認為:只要信託完成,所有的黨產自然會水落石出。(李儒林 張良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