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再改口 不徵證所稅

  中選會今天開始受理總統候選人登記,民進黨的陳水扁和呂秀蓮上午算好時辰,完成競選登記;陳水扁宣稱已經獲得四百萬選票的支持,他也主動針對昨天財經幕僚在白皮書中主張的「恢復課徵證所稅」風波,保證他當選後,絕不課徵證所稅,來穩住投資人的心。

  民進黨水蓮配在台北全國總部前奮力擊鼓,進行選戰大會師,陳水扁和呂秀蓮帶著所有總部人員、支持團體以車隊出征遊行,在九點半的好時辰,到中選會登記。陳水扁除了邀請全民加入「寶島希望全民大選團」,也特別對於幕僚在財經白皮書中主張恢復課徵證所稅,引發的效應予以消毒澄清。阿扁這番話安定人心的用意明顯,他說這次選舉要讓連先生了解民間疾苦,宋先生體會民主可貴,也為了政權和平轉移,讓李總統民主先生的美名劃下完美句點,而接下來五十多天的選戰,他希望完成一個希望改革的里程碑。(張秀曼 王惠敏 薛松乾 蔡希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