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自製電池炸彈三嫌犯落網

  彰化警方今天逮捕了三個炸彈客,起出兩個土製炸彈。嫌犯把乾電池挖空,裝上火藥,再填滿鐵釘,完成這些土製炸彈。他們說只是因為好奇,才做炸彈,並沒有拿來犯案。不過警方還在清查有沒有其他炸彈,流入不法之徒的手中。

  用紅色綠色膠帶捆綁在一起的土製炸彈,雖然不算大顆,但是裡面裝滿火藥和鐵釘,放在警察局的桌上,連員警都覺得不安全。員警將這些爆裂物,小心翼翼的裝回紙袋,深怕一個不小心,突然引爆。彰化警方是在花壇鄉查贓車的時候,逮捕【謝志良、蔡俊豪、和賴泰鴻】等三名嫌犯。隨後到他們的住處搜索時,發現了這兩顆土製炸彈,還有一百六十多公克的火藥。涉嫌製作爆裂物的嫌犯【謝志良】說,只是因為好奇才做炸彈。

  不過現在正是選舉的敏感時刻,警方還是持續追查有沒有其他的炸彈成品,流入不法之徒的手中。同時清查嫌犯是否涉及了【台北電梯爆炸案】。(陸 剛 黃榮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