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鑲鑽 世界第一貴

  英國業者昨天推出了一套號稱世界上最昂貴的比基尼泳裝,喊價將近2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大約七百五十萬。一套泳裝的身價怎麼會這麼高,原來關鍵就在所謂的附加價值。

  倫敦近郊溫莎小鎮的街頭,昨天誕生了一顆閃耀的新星。不過您可別誤會了、這顆新星並不是指這位窈窕多姿的泳裝美女,而是她身上這套價值不斐的鑲鑽比基尼。原來這是當地一家珠寶業者最新的造勢噱頭。他們為了推出這套泳裝、特地號召了好幾名鑽飾設計名家共襄盛舉,好不容易才克服了縫製鑲鑽泳裝的技術瓶頸,還幾經評比篩選搭配組合之後才得以定案,推出這套令所有路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傑作。

  不過也由於這樣的豪華泳裝成本可觀,業者只打算採取限量生產方式,提供給少數錢多得花不完的顧客收藏。據說昨天才剛推出,果然就有人上門洽購,而且這名顧客還表明了、只會在私家游泳池裡頭試穿試用,今後大概沒有人會有幸在公共游泳池或海水浴場,看到這麼養眼的比基尼了。(鄭 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