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統為沈富雄站台?馬英九尷尬

  民進黨立委轉述,李總統已經表態,下屆台北市長選舉, 他要幫沈富雄站台, 結果這番傳話, 在國民黨和民進黨內, 各自發酵,甚至有國民黨員打電話到中央黨部抗議, 要求國民黨開除李總統, 而立場相當尷尬的馬英九, 則再次強調, 他相信這是李總統的客套話, 不會影響他和李總統的關係。

  如果民進黨的大砲名嘴沈富雄和現任市長小馬哥, 一起角逐下屆台北市長, 李總統到底會挺誰? 昨天傳聞得到李總統特別關愛的沈富雄這麼回答。

  沈富雄回過頭來請大家不要為難李總統, 這番話故意凸顯出他和李總統互相疼惜, 這也讓已經夠尷尬的馬英九更下不了台。李總統會不會棄馬英九挺沈富雄, 還是兩年半以後的事,不過一整天國民黨中央接到抗議的電話不斷, 不少黨員要求乾脆把李總統開除, 面對這樣的聲音, 胡志強相當為難, 而國民黨主席連戰更強調他不在現場不予置評。

  同樣的,沈富雄也面臨黨內嚴苛挑戰,和他水火不容的立委周伯倫也罵他和國民黨勾結李總統幫沈富雄站台, 是客套話還是重大決定, 各方解讀不同, 不過卻提前引爆台北市長選戰。(陳汎瑜 李儒林 何興邦 謝建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