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鬼屋屋主否認鬧鬼

  在台北白沙灣附近,有一棟年久失修的老別墅,在許多電視靈異節目穿鑿附會之下,這間屋子被描述成了“鬼屋“,因而赫赫有名。其實,這間房子最早屬於真正赫赫有名的藝術大師趙二呆所有,而他的後人鄭重強調,這裡絕對沒有鬧鬼。

  在大白天裡,這裡看起來只是個充滿大自然的聲音,平時根本難得有人出沒的老舊別墅,卻因為門口的兩個大字;息盍,以及庭園裡一對少女的銅像,讓這裡看來似乎有點墓園的味道,一些電視靈異節目就拿來大作文章,宣稱這對女孩在這裡為愛慘死,冤魂流連不去,使這別墅成為鬼屋。

  許多靈異節目,為了強調自己描述的鬼故事確有其事,常常搬出實景作為證明。可是這裡,真的鬧鬼嗎?根據屋主表示,他們是藝術大師趙二呆的後代,那對銅像是為了紀念趙二呆的一對女兒。雖然他們年輕時的確因為意外被殺害身亡,但他們不是因為愛情而死,被殺害的地方也不是在這裡,甚至於他們的屍骨也不在這裡,所有靈異節目把這裡描述成墓園,有鬼魅出沒的故事,全是瞎掰的。

  因此,這裡雖然看起來的確人煙稀少,有點陰森森的,但它保證不是間鬼屋。它只是間因為人們不負責任的渲染,而被誣賴成鬼屋的可憐別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