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暴力受害婦女挺身而出

  在家庭暴力防治法實施一年後,有三名受到家庭暴力侵害的婦女,今天挺身而出現身說法,而副總統呂秀蓮也到場聲援,呂秀蓮說,大家一定要慎選另一半,不要被一時的愛情迷惑,婚後反而後悔。

  三名受到暴力侵害的受害婦女,帶著面具訴說她們悲慘的遭遇,在家庭暴力防治法實施一年後,受害婦女挺身而出,雖然痛苦,但是他們的心聲卻讓人鼻酸。光是台北縣,過去一年就有將近七千人向家暴中心求助,平均每天有二十人,讓人覺得,婦女持家真的是很辛苦。

  受害婦女為了表達關切和聲援這些受害婦女,副總統呂秀蓮也趕到現場,呂副總統說,奉勸世間男女要慎選另一半,不要因為一時愛情的迷惑,造成終身的遺憾。副總統呂秀蓮為了喚起大眾對加害者暴力行為的重視,台北縣也把明天,也就是六月二十四號定為家庭暴力防治日,透過積極的宣導,希望能降低家庭暴力的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