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相約蹺家 遭人下藥迷姦

  暑假剛開始,彰化市就發生蹺家少女、遭人迷姦的案件!三名女國中生,日前相約一起蹺家,在外遊蕩期間、認識了一群幫派青少年,主動提供住處、收留她們,但這顯然是個陷阱、其中兩人事後竟遭對方下藥迷姦。

  三名少女靜靜坐在警局內,她們都還不滿14歲,日前三人相約、集體蹺家,家屬遍尋不著,只好報警找尋,三名少女失蹤多日後,今天終於被臨檢警網發現,不過她們被帶回警局時,神色十分緊張,女警追問之下,她們才說出、蹺家期間在市區認識了兩名幫派青少年,由於無處棲身,她們索性接受邀約,到對方住處暫住,不料幾天後,其中兩名少女、竟遭對方在飲料中下迷藥、強暴得逞。

  警方根據被害少女提供的住處地址,找到兩名涉案青少年,兩人才坦承犯案。警方線報也發現,有幫派份子唆使年輕成員,專門誘騙蹺家少女,先搭訕、取得信任,再伺機迷姦少女,事後再以毒品、控制少女,媒介她們賣淫。三名少女一時不理智的蹺家、竟付出失身的慘痛代價,但幸運遇上警方、及時把她們從火坑邊緣拉了回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活生生的教訓、值得青少年朋友借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