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有成趙國仁網路界展露頭角

  網路的世界崛起了不少科技新貴。今天的【創業有成】要帶您去看看趙國仁如何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看到這個年輕人,你會想到他已經是一家科技公司的總裁了嗎?他是趙國仁,在網路世代刮起一陣龍捲風的年輕創業者。

  不是靠豐厚的家業,也不是靠特殊的背景,年約三十歲的趙國仁,已經有上億元的身價,能在資訊的戰國時代裡佔有一席之地,是源自於他大學時對電腦的興趣。

  因為這股熱忱,趙國仁改良了一套bbs軟體,第一次讓他聲名大噪。

  從南部北上攻讀台大博士班的時候,趙國仁與幾個工作伙伴組成團隊,與昶陽科技合作,以打工賺取學費。

  因為昶陽科技發生財務問題,於是台大教授江炯聰把趙國仁引薦給宏碁集團與建邦顧問,趙國仁與他的團隊因此受到賞識,也獲得了大筆資金的投資。

  危機就是轉機,趙國仁因此得到更大的發展空間。

  而由於本身是個年輕的領導者,趙國仁與同事之間的互動也深得大家的讚賞。

  創業一年左右的時間,趙國仁的資金與股東都在持續增加中,他認為,這還談不上什麼成就,而這一路上,他要感謝的人還非常多。

  對於其他想在網路科技上一展長才的年輕人,趙國仁說,創業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路,一定要有好的機會與工作團隊,否則不能輕言嘗試。

  在創業的路上,趙國仁不只是個獲得支持的幸運兒,他從大學時代開始持續付出的努力,才是成功的另一個起點。(王秀如 黃賜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