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新女性 蟒蛇當寵物

  現在的女生流行什麼,您一定想不到,那就是養蛇當寵物。水族館賣魚賺不了什麼錢,賣蛇倒是撈了一票。許多年輕的女生不再養貓狗當寵物,專門買蛇來養,因為養蛇,可以凸顯自己新潮,膽大。

  這條超過兩公尺四十的緬甸蟒蛇,看起來相當恐怖,蟒蛇的龐大身軀會使勁的把東西捲住,當然人要是靠近它也不例外。光是在旁邊看著這條巨蟒,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可能連背脊都涼了一半,但是,現在有很多年輕的女性,把這種蟒蛇當作寵物來養。過去有很多人喜歡養貓狗當寵物,後來又有人養蜥蜴,但是您絕對想不到,現在有很多女生,喜歡玩蛇。除了把這種巨蟒背在身上外,更受年輕女性歡迎的還有好幾種台灣沒有的蛇。像是這條紅尾蟒,尾巴紅紅的看起來很可愛。還有表皮花紋很豔麗,可以拿去當皮包的網紋蟒,以及身上一塊一塊像球一樣的球蟒,都成了女孩子的最愛。

  被拿來當寵物養的蛇,價錢從幾千塊到上萬元都有。這隻長度二十公分的珠蟒,剛好可以纏繞在手臂上,受歡迎的結果造成供不應求。因為有很多女生不會養這些把玩用的蛇,這些蛇常常被玩死,或是吃的太飽撐死。(周長勝 游美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